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雄安新区警方成功打掉一黑恶团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19-08-08 15:37:00
分享: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据雄安新区容城县公安局消息,近期,容城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打掉刘某水、李某平为首的黑恶团伙。该团伙为非作恶、欺压百姓,为获取个人利益,大肆实施违法犯罪活动,严重破坏了容城县白沟桥南张庄市场的经济、社会生活秩序。

扫黑除恶。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据了解,为彻底摧毁以刘某水、李某平为首的黑恶团伙,清除社会治安隐患,容城县公安局现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公开征集刘某水、李某平及其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对举报的公安机关尚未掌握的违法犯罪线索,查证属实将按照相关规定给予人民币2000元至10000元奖励。

  此外,公安机关对举报人身份信息、举报内容等严格保密,对泄漏举报人身份信息、打击报复举报人的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罚。公安机关正告上述黑恶团伙其他成员,认清形势,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凡窝藏、包庇违法犯罪分子,为违法犯罪分子提供帮助、通风报信的,依法从严追究责任。

  广大群众如发现相关违法犯罪线索,积极向雄安新区容城县公安局扫黑办举报。举报方式如下:

  举报信邮寄地址:容城县公安局扫黑办

  邮编:071700

  举报电话:110、18713236798

关键词:雄安新区,扫黑除恶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