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陈刚与北京市属国资国企考察团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8-08 09:36:29
分享:

  长城网雄安讯 8月6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在雄安新区与北京市国资委主任张贵林率领的北京市属国资国企考察团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座谈会现场。刘向阳 摄

  陈刚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北京市属国有企业对雄安新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作为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雄安新区与北京城市副中心形成北京发展新的两翼,共同承担起解决北京“大城市病”的历史重任,有利于探索人口经济密集地区优化开发新模式。雄安新区是一座面向未来的城市,将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成为全国的一个样板。欢迎北京市属国企充分发挥技术、人才、资金优势,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以市场化方式参与新区开发建设,与新区共成长。

  张贵林表示,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北京市国资委、市属国有企业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雄安新区需要什么就支持什么”的要求,主动服务雄安新区建设。目前,多家北京国有企业已在交通、能源、环保、信息技术产业等方面与新区开展了实质性业务。北京市国资委将与新区进一步深化合作,全力支持、组织北京市属国企深入参与新区建设发展。

座谈会现场。刘向阳 摄

  在雄安期间,张贵林一行还到规划展示中心、安新县邵庄子村北京排水集团污水处理项目和容城县北京住总集团雄安城乡管理服务中心项目实地考察调研。

  北京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建华、市国资委副主任刘高杰,北京公交集团、北控集团、城建集团、住总集团、北排集团等市属企业负责人,雄安新区领导田金昌、刘树军、吴海军、王纪平参加了相关活动。

关键词:雄安新区,国有企业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