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陈刚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8-02 10:26:15
分享:

  长城网雄安讯 7月27日下午,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到部分重点工程建设现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促进,有力有序有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陈刚到部分重点工程建设现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刘向阳 摄

  陈刚一行先后到容东片区内部施工通道、F社区安置房土护降工程、容易线主线、容东外部输水管线等项目工地,实地察看工程质量、施工进度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通过视频详细了解其他项目进展。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建设单位、新区相关部门及三县有关工作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陈刚到部分重点工程建设现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刘向阳 摄

  陈刚指出,雄安新区已经转入实质性大规模建设阶段,各项工程陆续开工建设,任务艰巨繁重。各重点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但整体上存在许多不足,也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各级各有关部门、各施工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对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安排部署,扎实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科学安排建设时序,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阶段任务,加快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落地见效。

座谈会现场。刘向阳 摄

  陈刚强调,要抓项目进度,科学高效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细化实化各项推进措施,保开工、保进度、保投资。要抓问题解决,不断完善项目建设工作推进机制,加强协调调度,及时高效解决施工进程中的问题困难,建好用好项目库,形成在建一批、储备一批、谋划一批的发展格局。要抓责任分工,压实工作责任,逐项目明确牵头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严格绩效考核。要抓质量和安全,切实做到一个项目一张单子、一处风险一套措施,坚决消除各种风险隐患;对标“雄安质量”“廉洁雄安”要求,对工程质量实行全程监管,坚决守住廉政底线,确保如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省委第十二督查组组长李杰刚,新区管委会、雄安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键词:雄安新区,安全生产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