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张古江到雄安新区、保定调研时要求
守初心 担使命 推进民心工程落地落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19-07-17 21:33:00
分享:

张古江在雄安新区容城县大河镇张市村实地考察棚户区改造等民心工程进展情况。霍少轩 摄

  长城网讯(记者霍少轩)7月17日,副省长张古江到雄安新区和包联县保定市高阳县就民心工程、县域特色产业等方面进行调研。张古江要求,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垃圾处理等民心工程落地落实。

  张古江首先到雄安新区容城县大河镇张市村实地考察棚户区改造等民心工程进展情况;随后深入高阳县垃圾中转站、污水处理厂详细了解生活垃圾热解气化项目等有关情况,并到宏润公司、三利集团等纺织企业和邦辰创业辅导基地调研指导县域特色产业发展情况。

张古江在保定市高阳县邦辰创业辅导基地调研指导。 沈齐 摄

  张古江要求,要全力推进棚户区改造,加快工作进度,严格工作标准,做好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推进就业促进工程、职业技能培训工程,突出抓好垃圾分类、污水治理等基础设施建设,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贯彻落实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积极适应新市场、新需求,不断研发新技术、新产品,努力把纺织工业打造成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典范;要树立全球视野,延伸产业链条,推动产品提品质、增效益、创品牌,实现生态环境保护与县域经济发展的双赢。

关键词:雄安新区,张古江,民心工程责任编辑:孙文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