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兰州大学党委书记袁占亭、校长严纯华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7-17 15:20:43
分享:

  长城网雄安讯 7月16日,兰州大学党委书记袁占亭、校长严纯华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深入了解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情况并进行交流座谈。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刘向阳 摄

  陈刚表示,雄安新区正在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的要求,努力打造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和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新区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积极引进优质教育资源,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基础支撑。兰州大学是国内知名高等学府,是国家特别是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的摇篮。当前,雄安新区已转入实质性建设阶段,希望与兰州大学进一步加强交流,建立沟通机制,探索多种形式开展合作,促进科研创新,打造特色领域产学研融合发展新高地,推动国家重大战略实施落地。

座谈会现场。刘向阳 摄

  袁占亭表示,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兰州大学将充分发挥学科、人才、科学研究等领域的优势,在环境评估与污染治理、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功能服务等方面加强与雄安新区的合作,积极参与新区规划建设和科技创新,助力新区建设绿色生态宜居新城区、创新驱动发展引领区,为国家重大战略实施作出应有贡献。

  新区领导傅首清、刘树军、王纪平,兰州大学校领导吴国生、徐生诚、李鹏杰参加相关活动。

关键词:雄安新区,兰州大学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