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雄县永平大酒店获全省星级饭店大赛奖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渊
2019-07-09 10:02:18
分享:

陈玉静技压参赛选手勇夺“中餐摆台”比赛组全省第一名。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王渊)7月6日至8日,在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人社厅、省总工会等五部门联合举办的“富龙杯”2019年河北省星级饭店服务技能大赛上,雄安新区雄县永平大酒店选派的陈玉静技压各地市参赛选手,勇夺“中餐摆台”比赛组全省第一名、全省"十佳中餐服务员",马淑彦荣获“客房服务”比赛全省十佳,其余选手也在比赛中表现出良好的服务技能和优良的比赛作风。

马淑彦参加“客房服务”比赛组竞赛的场景。

  雄县永平大酒店是伴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步伐,从一个小国营饭店涅槃重生为一家三星级酒店。酒店打破传统思维定势,从传统酒店转型升级为一家“互联网+商务型酒店”,并融入旅游休闲、农业观光等多元化运营的新业态形式。雄安新区成立后,作为县里会务接待主要酒店,除每年雄县两会的接待任务外,还要接待许多大型会议和商务活动。比如不久前举办的“雄安·雄州文化艺术节”。

  四十余载的艰苦奋斗,历经两代人创业传承,现拥有以“永平烤鸭店”中餐店和“永平大酒店”商务型酒店及“永平绿色养殖种植基地”多种业态发展的企业。2009年5月,“永平大酒店”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三星级”酒店。酒店拥有大小会议室两个,各种规模的宴会厅6个,风格迥异的包间80余个,可同时容纳两千宾客就餐;客房有标准间、豪华标准间、套房等多种房型百余套;接待商务、会务、旅游、婚宴等为一体,餐饮以“永平烤鸭”为代表,集国内菜系之精华,突出白洋淀地方之特色,采用自种、自养的绿色食品食材,以绿色、快捷、色香味俱佳而享誉雄安新区内外。

  雄县永平大酒店执行总经理常金红表示,我们永平人的追求,也是企业的宗旨:不断完善、提高管理、服务大众、不忘初心,传承创新、努力进取、追求卓越、方得始终;捐资助教、帮贫济困,回报社会;做良心企业、做公益事业,打造百年老店。

关键词:雄安新区,雄县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