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河北禾木丽园 扬名国际会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渊
2019-07-09 10:02:18
分享:

毛永民教授为国际友人讲解酸枣的营养成分、酸枣仁的药用价值。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王渊)河北禾木丽园农业科技股份公司日前应邀参加日本东京国际中医药品原料会展,产品深受国际市场欢迎,各国和地区商家与洽谈河北禾木丽园合作事宜络绎不绝。

  河北禾木丽园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酸枣产业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集酸枣科技研发、基地建设、生产加工、品牌打造于一体全产业链现代化高科技企业。此次出国参展由公司执行总裁李岳洲携研发团队及张博博士(天津科技大学食品工程学院博士后)和毛永民教授(河北农业大学中国枣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中国枣业的权威人物)一同前往日本参加国际中医药品原料会展。

  据了解,河北禾木丽园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出来的酸枣品种基因库,共有3017个基因。目前,全国有2200个酸枣品种基因,该公司已研发了800余种。

关键词:雄安新区,中医药品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