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吉林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19-07-07 09:42:00
分享: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7月5日,吉林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深入了解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刘向阳 摄

  陈刚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杨振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新区将积极引进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基础支撑。吉林大学在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是高素质创新人才培养、高水平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的重要基地之一。当前,雄安新区已由规划编制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希望双方着眼未来发展,进一步深化合作,在科技创新、材料科学、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加强合作,为国家战略的实施贡献力量。

座谈会现场。刘向阳 摄

  杨振斌表示,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服务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是吉林大学的重大责任。他说,吉林大学将充分发挥自身学科优势、人才优势、科研优势,积极参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在新一代信息技术、生命科技、新材料、高端服务业等方面不断加强与雄安新区的合作,助力国家重大战略的实施。

  新区领导刘树军、王纪平等同志参加座谈。

关键词:雄安新区,吉林大学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