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2019北京文化创意大赛雄安赛区比赛火热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19-07-01 16:52:00
分享: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为进一步激发雄安新区文化创意创新创业活力,促进优秀文化创意企业或项目落地雄安,努力推动雄安新区文化产业发展。2019北京文化创意大赛雄安赛区暨2019雄安文化创意大赛近日正式开启。

  本次大赛由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河北雄安新区宣传中心联合指导,雄县县委宣传部、容城县委宣传部、安新县委宣传部主办。

  大赛期间,组委会将针对文创产业的热点,组织文创专家举办文创专家号、项目投融资对接会、文创产业沙龙等活动,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解决文创产业发展中的困难,助力企业更好更快提升发展。

  大赛结束后,组织获奖单位或个人、相关投资机构赴雄安新区考察交流及项目投资对接;对于获奖并落户雄安的优秀项目,可免费入驻雄安新区省级众创空间、文化产业示范园区等进行项目孵化;获得优胜的创新团队和杰出人才将享受雄安的相关人才政策和经济政策的各项扶持与服务;参赛企业优秀人才可进入雄安文创产业人才库。

  本届雄安新区文创大赛广泛邀请国内外各级设计机构和企业(含文化传播企业、设计企业、制造企业、品牌渠道商等);各院校相关专业的教师、学生、团队,民间工艺美术师、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自由设计师或设计爱好者,企业设计师或设计机构设计人员。凡是对雄安文化创意有独到见解者,均可以团队或个人名义报名参赛。

  此次雄安赛区参赛采用线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设立雄安赛区文创大赛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名称:雄安文创大赛),通过雄安赛区微信公众号统一发布参赛公告,同时发布咨询电话和提交作品PPT专用邮箱,在雄安三县分别设立现场报名点,参赛者可直接将报名资料和参赛作品发到大赛指定邮箱,也可就近到三县现场报名点报名。具体报名流程以雄安文创大赛微信公众号公告为准。

关键词:雄安新区,文化创意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