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守住百姓钱袋子 交行雄安分行走进乡村普及金融知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19-06-24 15:31:24
分享:

交通银行河北雄安分行走进容城县八于乡北陈阳庄。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近日,为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识别能力,增强金融消费者自我保护能力,交通银行河北雄安分行走进容城县八于乡北陈阳庄,组织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为百姓财富保驾护航”活动。

  在北陈阳庄村,交行雄安分行和容城支行员工通过摆放易拉宝和金融知识相关折页,现场为村民讲解非法集资、非法放贷、电信诈骗、非法金融广告和个人客户信息保护等相关知识,并为村民提供多渠道、深层次、全方位的金融知识教育普及工作。活动现场,交行员工通过宣传“莫信天上掉馅饼,守住你的‘钱袋子’”“转账支付需谨慎,网络平台勿轻信”“谨防电信诈骗,不要给陌生人转账汇款,更不能把密码、短信验证码告诉别人,不要点开短信中的链接,防止账户信息泄露。”等简短易懂的口号和知识,提升了村民风险防范意识。

交通银行河北雄安分行走进容城县八于乡北陈阳庄。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计发放折页100余份,受众200余人,解答村民疑问20余次,交行员工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和讲解受到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雄安新区,交通银行责任编辑:孙文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