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四十余家创新机构集中参观雄安新区规划公示并进行座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6-23 11:39:00
分享:

  各企业单位代表参观雄安新区规划公示展区。苏丹丹 摄

  长城网雄安讯 近日,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科学院和科大讯飞等四十余家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相关负责人来到雄安设计中心,参观《河北雄安新区启动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和《河北雄安新区起步区控制性规划》公示展区,详细了解雄安新区起步区、启动区的空间布局、功能配套、生态环境等情况。参观结束后,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举行了座谈会,同参观单位就规划起草、建设进度、产业发展等进行交流。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树军出席座谈会。

  创新专场座谈会现场。苏丹丹 摄

  刘树军表示,雄安新区设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河北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围绕打造“雄安质量”,按照创新驱动发展引领区要求,着力吸引集聚全球一流科技创新资源,积极提升创新服务能力,取得了显著进展。新区将认真梳理研究大家所提的宝贵意见建议,以此次对接为契机,加强与各单位交流合作,为新区高质量发展夯实科技创新基础。

  创新专场座谈会现场。苏丹丹 摄

  座谈会上,各单位对雄安新区两项规划给予高度评价,并就政策创新、企业用地、基础设施建设、人才政策等方面踊跃提问,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规划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详细解答。

关键词: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