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安新作协走进安新老年大学采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渊
2019-06-11 09:38:00
分享: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王渊 通讯员 刘卫宁)安新县作家协会日前组织会员走进安新县老年大学采风。会员们先后观摩了古筝课、摄影课、电子琴课、形体课、老年模特课的教学;聆听了合唱课上学员们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欣赏了书法课学员书法作品。书法造诣颇深的王英年、安建章两位作家还与学员们交流了书法练习心得。

  安新县作协会员们与老年大学的教师、学员代表座谈。

  在老年大学会议室,作协会员们与老年大学的教师、学员代表进行了座谈。老年大学的老师、学员们热情洋溢地发言,分享了其在学习过程中的切身感受。他们说,通过这里的才艺学习,提高了修养,陶冶了情操,忘却了退休生活的寂寞和孤独,感受到了真正的快乐。正如担任书法课教师的高俊杰老师总结的那样,老年大学为学员打开了六扇门:自乐之门,自信之门,自砺之门,精神之门,兴趣之门和健康之门。

  安新县老年大学学员在进行合唱练习。

  据了解,安新县老年大学借鉴省内知名老年大学的先进办学经验和管理模式,秉承“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增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致力于让每一位学员老有所学,老有所得,老有所乐。学校聘请了多位教学经验丰富的专业老师,开设了电子琴、古筝、书法、绘画、合唱、太极、形体、模特、摄影等9个专业13个班,吸引了300多位学员来这里学习。

关键词:雄安新区,老年大学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