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新区“小小银行家”走进农行雄安金融科技创新中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6-02 09:26:04
分享:

“小小银行家 快乐共成长”庆“六一”主题活动走进中国农业银行雄安金融科技创新中心。

  长城网雄安讯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举办了“小小银行家 快乐共成长”庆“六一”主题活动。邀请雄安新区容城县八于中学12名学生,来到中国农业银行雄安金融科技创新中心,现场体验了一把做“小小银行家”的感受。在农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生们参观创新中心的智慧金融设备,体验人脸识别、智能体检机、智慧图书馆等高科技产品,学习银行点钞技巧,并与智能机器人进行互动。

农行工作人员带领小朋友们参观雄安金融科技创新中心,讲解金融知识、了解数字图书馆。

  少年强则中国强,孩子们承载着雄安的未来和希望。本次“小小银行家 快乐共成长”庆“六一”主题活动,孩子们感受到金融科技的发展与创新,了解更多的金融知识,开拓了视野,鼓励孩子们树立远大志向,努力学习,未来为打造世界性的未来城市样板,建设绿色智慧创新之城作出贡献。

工作人员指导小朋友操作智能体检机,孩子们对能测试出健康指数充满好奇。

孩子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和帮助下,成功使用全智能自动咖啡机消费一杯奶茶。

工作人员现场为小朋友们讲解银行点钞技巧,孩子们跃跃欲试,积极操练起手中的练功券。

关键词:雄安新区,中国农业银行,雄安金融科技创新中心责任编辑:孙文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