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19-05-29 09:04:00
分享:

  高质量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部署

  有力有序推进新区规划建设发展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5月27日,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在新区调研检查时的指示精神,要求新区上下高质量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部署,有力有序推进新区规划建设发展。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刘向阳 摄

  会议指出,在新区启动征拆迁即将大规模开工建设的关键时间节点,王东峰书记、许勤省长再次来新区调研检查,充分体现了对新区干部群众深情厚爱、对新区工作的高度重视。王东峰书记对新区前段时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区下阶段工作提出明确指示要求,为新区全体干部群众鼓舞士气、指明方向。新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学习领会王东峰书记、许勤省长调研检查讲话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推进新区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果。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王东峰书记的部署要求,抓好抓实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项重点工作。精心组织实施依法征迁安置。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如期开工建设等工作。加快南拒马河防洪治理工程等工程建设,做好防汛抗洪抢险准备,确保实现防洪功能。抓好白洋淀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治理,同时开展好城乡环境整治等工作,建设优美生态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建设好雄安新区综合指挥调度平台、智能政务服务系统,做实做强雄安新区党工委和管委会。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营造更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三县县委、县政府要按照王东峰书记提出的十二项要求,落实主体责任,敢于担当、真抓实干,保质保量地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不折不扣地落实组织交待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新区各级各部门要以王东峰书记、许勤省长调研检查讲话精神为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形成推进新区各项工作的强大合力,为新区高质量发展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关键词: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