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2019雄安·容城科技活动周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19-05-21 21:16:18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霍少轩 摄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促进容城县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的协调发展,5月21日,由容城县科技和信息化局、容城县委宣传部、容城县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举办的2019雄安·容城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北服容城空间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霍少轩 摄

  据了解,活动以“围绕科技强国、科技惠民”为主题,组织容城县科技企业涉及智慧城市、绿色节能、智能制造、高新材料等方面的科技惠民产品集中展示,贴近群众,贴近人民,使民众切身体会到科技改变生活,科技服务生活,从而营造出全民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

  科技活动周将特色主会场设在容城时尚产业园,集中展示科技企业的最新科技产品和服务,集中发布最新科技信息,与广大民众零距离对接。另设雄安达实智慧展厅、雄创智能生产线、联通智慧微城体验中心、移动智慧应用体验中心4个科技智慧展厅。科技活动周期间将组织多场科技进校园、科技进农村、科普知识讲座、科技出行体验等活动。

科技企业动力源交流充电桩亮相科技周。霍少轩 摄

  据悉,本届科技活动周利用5月21日到26日一周的时间,组织了多场次、高科技、广辐射的科学技术展示,总体概括为“1+4+N”模式。一就是一个主秀场,集中展示容城县科技企业的最新科技产品和服务,集中发布最新科技信息,与广大民众零距离对接;四是精选四个智慧展厅,组织广大民众亲身体验高科技新技术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改变;“N”就是指在科技活动周期间我们要组织多场科技进校园、科技进农村、科普知识讲座、科技出行体验等活动。

关键词:雄安新区,容城县,科技活动周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