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激发创新活力 雄安新区雄县举办2019年科技周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19-05-22 09:31:00
分享:

雄县科技周启动仪式现场。朱峙委 摄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 通讯员 朱峙委)为努力提高全民科技意识和科学素养,营造良好的全民创新氛围,激发创新活力,5月21日上午9时,由雄县县委宣传部、雄县科技和信息化局、雄县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科技周活动启动仪式,在雄州公园拉开帷幕。活动周将由5月21日持续至26日,为期7天。

群众在科技周体验5G网络。朱峙委 摄

  科技活动周以“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为主题,组织开展“中小学科普作品展览”、“企业科技成果展览”、“5G科普宣传”、“科技型企业加计扣除”、“林业植保科普培训”、“消防安全专题科普”、“送科技下乡入村进企”等15项活动,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扩大科技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在全县营造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良好风气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社会氛围。

关键词:雄安新区,雄县,科技周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