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头条

陈刚对白洋淀综合治理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19-05-20 16:27:53
分享: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5月17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就白洋淀综合治理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陈刚就白洋淀综合治理情况进行调研。刘向阳 摄

  陈刚一行首先来到安新县安州镇东向阳村察看府河水质,听取安新县关于府河南侧排碱沟治理情况汇报。随后,乘船前往安新县圈头乡桥南村调研环境整治情况。在新区生态环境局,详细了解白洋淀综合治理工程项目指挥部建设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陈刚就白洋淀综合治理情况进行调研。刘向阳 摄

  陈刚强调,实施白洋淀综合治理工程是新区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新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中之重。当前,治理工程的目标任务、实施路径、项目责任人均已明确,新区各相关部门及三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建立健全组织指挥体系和协调调度机制,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加大项目推进工作力度,全面贯彻落实白洋淀综合治理工程实施方案,依法科学铁腕治理,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类重点工程项目实施;要坚持问题导向,跟踪解决治理过程中的突出问题,严格检测和考核问责,坚决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省委第十二督查组组长李杰刚,新区领导田金昌、王纪平、曹海波等同志参加活动。

关键词:雄安新区,白洋淀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