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陈刚与阳光保险集团董事长张维功一行座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19-04-15 09:32:34
分享: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4月12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与到雄安新区考察的阳光保险集团董事长张维功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信用体系建设、大健康产业发展及金融投资等方面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刘向阳摄

  陈刚表示,雄安新区要建设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的承载地,打造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目前正在着力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积极推进生态环境综合整治,为疏解单位和入驻企业创造良好环境。新区将积极探索智慧城市管理新模式,开展大数据应用综合性试验,推动建设跨部门、跨层级、跨业务的大数据中心,实现数据信息共享和深度应用,推进城市管理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阳光保险集团在金融保险创新、医疗和大健康产业以及信用城市建设方面都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希望集团充分发挥产业技术优势,助力新区建设发展。

  张维功表示,雄安新区是在一张白纸上作画,打造高端高新产业集聚地,建立创新经济生态体系,具有天然的后发优势。阳光保险集团注重探索现代金融保险创新,同时在医疗养老、康复护理及生命科学、生物医药等大健康领域积极开拓创新,对大数据支撑的城市信用体系建设也作出了积极努力,希望能在雄安新区这块创新热土上发挥集团自身优势,深入前沿领域开展前瞻性、突破性研究,为新区发展作出贡献。

  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树军和新区其他领导王纪平等参加座谈。

关键词:雄安新区,阳光保险集团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