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就业岗位超1万个 雄安新区将举行大型人才招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19-04-04 10:57:40
分享:

  长城网4月4日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2019年“河北雄安新区首届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暨民营企业招聘周”将4月26日在安新县举办。招聘活动将组织雄安新区、京津、省内近40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1万多个就业岗位。

  招聘活动以“智汇雄安、聚才发展”为主题,服务求职人员包括新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村转移就业劳动力、征迁地区劳动力、转型升级企业员工、城镇失业人员及社会各界优秀人才。

  届时,在招聘会现场将设立家服专区,组织京津冀家服单位参会,为有意在家政行业就业的劳动力提供就业岗位及培训。设立贫困劳动力简历征集处,促进精准就业工作落实。设立创业项目征集处,汇总形成创业需求信息库,以便会后更好地为劳动力自主创业提供精准服务。设创业成果展区,为部分雄安新区创业成果进行集中展示。设立政策咨询处、就业指导处,为劳动力提供就业政策咨询、就业指导。

  在新区注册成立的各类用人单位、有意愿参与新区建设发展的企事业单位、其他有意从新区招聘劳动者的用人单位均可报名免费参会。有意愿参与招聘活动的企事业单位,可在网上下载并填写《雄安新区企业招聘登记表》,于4月15日前将登记表及单位营业执照、经办人身份证扫描件报送电子邮箱xajycyz@163.com。

  活动由雄安新区管委会和省人社厅联合举办,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安新县政府共同承办。此次招聘活动后,雄安新区还将在5月、8月、9月、10月、11月下旬—12月上旬分别举办各类大型招聘和帮扶活动,贯穿全年。

关键词:雄安新区责任编辑:孙文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