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雄安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19-03-28 15:31:00
分享: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3月26日,雄安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和《中共河北省委关于进一步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民主集中制建设的若干意见》,并进行了交流发言。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刘向阳 摄

  会议要求,新区各级各部门必须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两个《意见》精神,真正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新区高质量建设发展的实际成果,努力开创新区建设发展新局面。

  会议指出,当前雄安新区即将从政策顶层 设计、规划编制转向建设实施阶段。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党的政治建设与新区建设发展同谋划、同部署。要坚定政治信仰,确保新区建设发展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积极稳妥推进征迁安置,有效帮助群众就业创业,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强化政治领导,改进新区各级党组织领导方式和工作方法,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强化集体决策后贯彻落实的严肃性和纪律性,从实从严推进各项工作高效落地。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能力,进一步增强 各级党组织政治功能,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 本领,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雄安新区建 设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净化政治生态,始终 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把严格党内 政治生活、加强民主集中制建设作为重大政治 任务来抓,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生态,为新区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关键词:雄安新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