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走进雄安

首届影像雄安全国摄影大展在雄安容城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19-03-18 11:34:04
分享:

首届“工商银行杯”影像雄安摄影展开幕式现场。马梦迪 摄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3月15日,首届“工商银行杯”影像雄安摄影展在雄安新区容城县开幕,展出24个摄影专题200多幅优秀摄影作品,来自全国的200余名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参加开幕仪式。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副巡视员,雄安新区宣传中心主任边建国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此次展览由中国工商银行摄影家协会、河北省摄影家协会主办,在征稿阶段吸引了众多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踊跃投稿,经专家评选后展出部分获奖作品。

观众翻看白洋淀历史对比照。马梦迪 摄

  展会上,一幅幅摄影作品从不同角度和形式向观众展示了雄安新区的自然人文风情。其中,有白洋淀近三十年变迁的风霜雨雪,有三县老字号、老手艺的薪火相传,还有新区重大工程建设的热火朝天。展览一开幕,便吸引了众多观众围观交流。邢台摄影爱好者乔瑞华说:“这次展览让我对雄安的历史文化、建设进程有了更多了解,从老照片中的三县到当下的雄安,雄安新区的变化太大了,必须用影像的方式记录下来。”

首届“工商银行杯”影像雄安摄影展部分作品。马梦迪 摄

  此次展览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雄安新区悠久历史文化、优美自然风光以及宏伟建设历程,为观众送上有雄安特色的文化大餐。据悉,本次展览面向公众免费开放,将持续至3月20日。

关键词:雄安新区,摄影责任编辑:孙文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