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自然资源部调研组到雄安新区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19-03-03 22:00:24
分享: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2月26日,自然资源部用途管制司调研组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会见调研组成员。

  调研组先后深入新区城乡管理服务中心、规划展示中心、雄安国际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项目现场、启动区、“千年秀林”大清河片林一区造林区域等地,实地察看起步区用地、容东片区等安置用地、基础设施用地和生态用地情况,详细了解新区生态用地征转模式,并对做好新区用地保障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陈刚对自然资源部给予新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新区将围绕创造“雄安质量”、建设“廉洁雄安”,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通过创新土地管理制度,推进“多规合一”,研究建立雄安新区空间规划体系,建立健全程序规范、补偿合理、保障多元的土地征收制度,打造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希望自然资源部加强工作指导,持续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助力新区在自然资源管理政策创新等方面先行先试、率先突破。

关键词:雄安新区,廉洁雄安,雄安质量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