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书记、县长在一线

雄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19-02-18 09:54:40
分享:

  长城网雄安讯 (记者 霍少轩)2月13日,雄县政府县长杨跃峰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雄安新区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试行)》;研究了雄安·雄州文化艺术节相关事宜。

  会议指出,2019年,是雄安新区规划阶段转入全面建设阶段的重要一年。《雄安新区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的颁布实施,有利于进一步规范招投标行为,有利于有效配置公共资源,有利于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认真学习、严格执行,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不断增强依法行政和依法办事的理念,着力提高招标投标管理工作水平;要坚决守住廉洁底线,严禁任何组织和个人干预招投标活动,严厉查处招投标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招投标各项工作依法依规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高标准、高质量举办首届雄安·雄州文化艺术节,是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和《县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一项重点工作,是雄县全域旅游战略实施的有力抓手,是展现雄安新区深厚文化底蕴的平台,更是展示雄安新区整体形象和干部素质的窗口。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焕发最佳状态,密切协调配合,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把文化艺术节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精彩。

  县领导滕秋安、王东风、张振强、谢克庆、程泽军及县政府党组成员刘贺茂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冰、县政协副主席常福山及有关乡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关键词:雄安新区,雄县,规划建设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