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书记、县长在一线

安新县人民政府与河北工业大学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19-01-21 10:30:11
分享:

签约仪式。安新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1月18日下午,安新县与河北工业大学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项目合作、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交流、教育培训等方面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合作。

  韩旭校长在致辞中表示今后希望双方增加交流沟通,共同找寻新的合作契机,实现更紧密的合作。作为紧邻雄安新区的“211工程”大学及“双一流”建设高校,河北工大将在技术、人才等方面为安新发展提供大力支持。

  县委书记刘彦涛表示,安新县与河北工业大学进行全面战略合作,立足新区产业发展要求,推进政府企业高校,在科技人才信息等方面进行深入对接合作,促进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互用,鼓励企业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实现转型升级,努力走出一条产学研相结合的新区高质量发展新路。希望双方加大联合共建力度,拓展产学研对接深度,推动各领域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努力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我县将全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促进双方合作顺利开展,结出硕果。

关键词:雄安新区,安新县,河北工业大学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