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魔豆妈妈云客服”电商创就业精准扶贫工程在雄县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18-12-04 17:15:00
分享:

活动现场。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12月4日上午,“魔豆妈妈云客服”电商创就业精准扶贫工程在雄县启动。

  该项目由阿里巴巴公益、中国红十字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等联合开展,雄县商务局主导,是一个针对“困难妈妈”电商创就业的精准扶贫公益项目。

揭牌仪式。

  启动现场,“魔豆妈妈云客服”项目经理刘立辉介绍,该项目通过互联网平台,为有意愿和有能力的自强不息、愿意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生活现状的“困难妈妈”提供帮扶。魔豆妈妈通过云客服进行就业后,每月基本能达到1500-3000元的稳定收入。

  目前该项目主要进行对符合条件的困难妈妈进行招募筛选并进行后期的线上线下培训两项工作。该项目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与雄县县直各有关部门各乡镇电商负责人以及农村淘宝服务站负责人紧密联系,通过宣传发动把这项惠民工程传递到每个村,让符合要求的困难妈妈找到一份理想工作。

关键词:雄安新区,雄县,魔豆妈妈云客服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