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韩国世宗市政府代表团访问雄安新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18-12-02 23:27:57
分享: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11月29日,由韩国世宗市市长李春熙率领的政府代表团到雄安新区访问,实地考察新区规划建设情况,增进与新区的友好合作关系。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会见了李春熙一行。

陈刚会见李春熙一行。刘向阳 摄

  陈刚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雄安新区发展理念和有关情况。他说,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雄安新区的定位是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集中承载地。雄安新区将建设开放发展先行区,打造扩大开放新高地和对外合作新平台。未来这里将成为一座绿色智慧新城,到2035年基本建成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水平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到本世纪中叶全面建成高质量高水平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希望世宗市能在城市规划设计、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支持雄安新区打造未来之城。

陈刚会见李春熙一行。刘向阳 摄

  李春熙一行实地考察了白洋淀、雄安展示中心,体验了无人驾驶等,对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系列新理念予以高度评价。他说,亲身参与和见证了世宗市的发展历程,最大的体会就是建设一座新城市,必须坚持用最先进的理念和国际一流水准进行规划设计,尤其要得到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还要有一个好的开发模式。未来,希望全面加强与雄安新区的务实合作,共同为未来城市的发展作出贡献。

代表团一行实地考察。刘向阳 摄

关键词:雄安新区,韩国,智慧城市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