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容城县举行2018年重阳节文艺汇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18-10-18 20:34:32
分享:

演出现场。容城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日前,由中共容城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容城县2018年重阳节文艺汇演在新容花园举行。

  据了解,文艺汇演在健身球表演中拉开帷幕,有歌曲、快板、广场舞、河北梆子等。容城县政协主席刘文中表示全县老年朋友们与时俱进,有所作为;继续发挥大家的优势和特长,多组织开展一些情趣高雅、健康向上的文化活动,不断提高生活质量;继续发挥余热,为新区规划建设鼓舞士气,加油助威。

  据悉,容城县近年来依托新时代文艺宣传队,采取戏曲下乡、书画进村、非遗展演、广场舞大赛等形式,充实丰富了城乡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时下,县老年体协、戏曲协会、书画协会等社会团体已经成为展示容城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良好平台。

  与此同时晾马台镇和平王乡也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

关键词:雄安新区,重阳节,文艺汇演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