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雄县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法律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18-10-05 15:00:42
分享:

活动现场。雄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日前,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意识,整治交通违法行为,雄县宣传部、公安局、人民法院等单位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法律宣传活动。

  据了解,活动现场设有交通法规、事故处理、车辆管理等咨询点,负责解答群众咨询;摆放交通事故案例展板,广大群众围观驻足;工作人员现场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结合展板进行面对面的宣传教育,以案说法,呼吁大家不乘坐三轮车、农用车,要自觉抵制农用车违法载人、严禁三轮车载人、酒后驾驶、超员、超载以及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非法载人等违法行为。

交通安全常识展板。雄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悉,集中宣传结束后,工作人员还纷纷走进街头社区、汽车站、商场发放宣传材料,倡导大家要安全文明出行,形成人人抵制交通违法行为、人人践行文明交通环境的良好风尚。

关键词:雄安新区,雄县,法律宣传活动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