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陈刚会见印度NIIT公司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柯谋一行

来源: 雄安发布  作者:
2018-09-27 18:55:47
分享:

  9月25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在雄安新区会见了印度NIIT公司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柯谋一行。

陈刚会见印度NIIT公司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柯谋一行。刘向阳 摄

  陈刚对柯谋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有关情况。他说,雄安新区作为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集中承载地,肩负着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创新发展示范区的重要使命。新区将按照绿色、智能、创新发展要求,在建设物理城市的同时,同步规划建设数字城市,重点发展下一代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产业,建成绿色智慧新城区。欢迎印度NIIT公司发挥技术研发和人才培养方面优势,加强与雄安新区在数字城市建设、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深层次合作,共同推动创造“雄安质量”。

陈刚会见印度NIIT公司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柯谋一行。刘向阳 摄

  柯谋表示,印度NIIT公司高度关注雄安新区,非常愿意深度参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他说,印度NIIT公司先后与中国150多所高等院校开展合作,在无锡、苏州、海口、重庆、青岛等地建立10家实训基地。在推动雄安新区创新发展方面,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发挥比较优势,携手京津冀高等院校,深化务实合作,在雄安新区谋划建立实训基地,为新区规划建设培养高端人才。

  印度NIIT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徐海峰、中国区一带一路项目总监郑虎强,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海军,省雄安办副主任、省发改委副巡视员、雄安新区党政办主任王纪平参加会见。

关键词:雄安新区,印度NIIT公司,人才培养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