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再种2.1万亩 雄安新区2018年秋季植树造林项目开始招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18-09-27 14:36:12
分享:

招标公告截图。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9月26日,雄安集团官网对外发布《雄安新区2018年秋季植树造林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公告显示,今年10月起,将在新区安新县辖区进行秋季植树造林,项目分为2个造林区域,总面积约2.1万亩。

  公告显示,此次招标人为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招标范围包括工程建设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管护等实行全过程的承包,共分6个标段进行建设,其中1至3标段为1号造林区域,4至6标段为2号造林区域,工期实施阶段为2018年10月至2018年项目所在地土壤封冻。

雄安新区千年秀林。霍少轩 摄

  此次植树造林项目位于安新县老河头镇规划片林及唐河沿线的规划环淀林带和雄安新区西南部环新区林带。其中,1号造林区域拟选址安新县韩村以东,前屯村以西,中青村以北,闭大口村以南区域,主要包括老河头镇周边区域及唐河南北库两侧约100-300米范围,造林总面积约1.1万亩。2号造林区域拟选址于安新县芦庄乡以东,郝关村以西,北马村以南,西杨村以北区域,造林总面积约1万亩。

  项目还对投标人资质、业绩、财务、信誉以及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等投标资格进行明确要求。此外,存在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有行贿犯罪行为等情况的,不得参加投标。

  此次投标截止时间为10月17日9时00分,地点为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南街甲68号北京市建设工程专业劳务发包承包交易中心开标区。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关键词:雄安新区,植树造林,招标责任编辑:孙文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