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雄安快讯

全力打造“雄安DNA”电影周IP 首届雄安电影周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文宾 2018-09-09 21:30:21

首届雄安新区电影周正式开幕。孙文宾 摄

  长城网9月9日雄安讯(记者孙文宾)9月9日下午,“光影·未来”首届雄安新区电影周开幕仪式暨雄安新区中小学生校服模特选拔赛在雄安新区正式举办。

  电影周从即日起持续到9月17日,将以电影传达面向未来的精神方向为主题,以影片展映、新区采风、短片竞赛等活动为内涵,全力打造具有“雄安DNA”的电影周IP。

20部优秀国产电影将在雄安新区展映。孙文宾 摄

  未来一周内,雄安新区将举办多项电影展映、研究和创作活动。《红海行动》《邓小平》《建国大业》《开国大典》等20部代表中国改革开放40年奋斗历程的优秀电影将在新区展映。

雄安新区中小学生校服模特选拔赛同时启动。孙文宾 摄

  雄安新区中小学生校服模特选拔赛中汇集了来自雄安新区各中小学的260余名中小学生,他们以昂扬的自信展现了新区中小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选拔赛现场。孙文宾 摄

  本次选拔赛是结合雄安新区中小学学生装(校服)设计邀请赛工作需要特别组织,旨在提供挥洒青春、展现风貌的舞台,丰富学生文化生活,提升自信心、自强力、自我认同感,促进青少年全面均衡发展。

关键词:雄安新区,电影周
责任编辑:孙文宾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