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雄安新闻

雄安新区第16届雄县塑博会吸引国内百余家展商参展

来源: 雄安站 作者:霍少轩 2018-08-20 23:14:00

第十六届雄安新区雄县塑纸包装印刷博览会开幕式现场。朱峙委 摄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霍少轩 通讯员朱峙委)来自国内的12省市的120余家展商参加了8月20日,在雄安新区雄县举办的第十六届雄安新区雄县塑纸包装印刷博览会。此次博览会以“雄安质造,炫动未来”为主题,吹响了雄县包装印刷产业转型换代的号角。

  据了解,此次雄县塑纸包装印刷博览会,设置400多个展位,吸引了西安昱昌环境科技、浙江千人环境科技等北京、重庆、上海、广东、江苏、福建等12省市120余家展商参展。参展的以水性油墨和RTO(蓄热式氧化炉)环保治理设备为主,会期从20日开始,为期三天。

第十六届雄安新区雄县塑纸包装印刷博览会的一个场景。朱峙委 摄

  改革开放以来,雄县形成了出版物印刷、包装装潢制品、纸包装制品三大包装产品、一大生产基地的产业格局,成为中国北方最大的包装印刷基地,占据长江以北60%的市场份额,产品畅销十几个国家和地区。2002年5月20日,雄县县委、县政府主办,中国包装报和雄县塑纸包装印刷协会承办了雄县首届塑博会,到去年已成功举办了15届,成为了中国北方地区权威性最强、专业性最高、规模最大和常态化的包装印刷设备和产品的最大交易平台。

  今年4月发布的《雄安新区规划纲要》明确提出,“对符合发展方向的传统产业实施现代化改造提升,推进产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为此,今年的塑博会主题是“雄安质造,炫动未来”,采取“现场展览+学术论坛”的形式,集中展示国内外塑纸包装印刷行业的新设备、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产品,突出智能、绿色、民族性、国际性,为企业适应新区发展、转型升级提供绿色智能整体解决方案。

关键词:雄安,塑纸,包装
责任编辑:王渊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