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比赛路线图敲定 2018雄安马拉松开赛进入倒计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18-08-15 22:50:17
分享:

2018雄安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举行。霍少轩 摄

  长城网8月15日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8月15日下午,2018雄安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举行。9月15日,2018雄安马拉松将应约而来,本届雄马以“向幸福出发”为口号,共5000人参与,其中半程马拉松2000人,健康跑3000人。

  本届雄安马拉松半程线路为:白洋淀站—站前南路—津海大街—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停车场—奥威东路—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奥威东路—容信路—白洋淀大道—旅游西路附近。健康跑线路为:白洋淀站—站前南路—津海大街—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停车场。

2018雄安马拉松比赛线路图。资料图

  向未来发出邀约,用跑步见证雄安。2018雄安马拉松将严格按照金牌赛事标准,围绕“国际化办赛、人性化服务、安全性保障”的办赛重点,为雄安新区打造一场体育的盛会、市民的节日,让马拉松赛成为雄安全新、时尚、健康的城市新名片。

  “向幸福出发”,2018雄马将跑步、马拉松与幸福生活结合。在赛前赛间,开展“跑向幸福”主题论坛、马拉松体验营、幸福助威团等系列配套活动。同时,联合“爱的民益”发起“梦想一公里”公益活动,让残疾人朋友与陪跑者共同完成1公里的赛程。

雄安马拉松“公益万人倡导行动”剪彩仪式。霍少轩 摄

  发布会前,主办方还举行了“公益万人倡导行动”剪彩仪式,嘉宾在公益万人倡导行动墙上签名,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加入,共同开启2018雄安马拉松公益活动。

关键词:雄安新区,雄安马拉松责任编辑:孙文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