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雄安新区三县新税务机构挂牌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文宾
2018-07-25 09:48:44
分享: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孙文宾)根据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总体部署,国家税务总局雄县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安新县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容城县税务局日前均挂牌成立,标志着雄安新区三县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正式完成合并。

国家税务总局安新县税务局挂牌。杨文月 图

  新区三县新税务机构挂牌成立后,将承继三县原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税费征管的工作职责,启用新的行政、业务印章,以新税务机构的名称开展工作。三县原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的行政、业务印章停止使用。

  记者了解到,国家税务总局雄县税务局地址在雄县文昌大街302号,国家税务总局雄县税务局(南院)办公区地址在雄县铃铛阁大街732号;国家税务总局安新县税务局办公地址在安新县雁翎西路122号,国家税务总局安新县税务局北院办公区地址在安新县建设大街126号;国家税务总局容城县税务局办公地址在容城县金台西路109号,国家税务总局容城县税务局奥威路办公区地址在容城县奥威路55号。

国家税务总局雄县税务局挂牌成立。雄县宣传部供图

  在国家税务总局雄县税务局揭牌现场,雄县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实施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一项利国、利民、利企、利税的改革举措,对于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构建优化、高效、统一的税收征管体系,更好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安新税务干部现场表示,将以新形象新担当展示新作风新作为,忠诚履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严格依法办税,不断优化服务,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更满意。

关键词:雄安新区,税务局责任编辑:孙文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