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台风“安比”对雄安新区影响结束!未来三天还有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文宾
2018-07-25 09:48:44
分享:

  长城网7月24日雄安讯(记者 孙文宾)雄安新区气象局筹备处7月24日14时发布的气象信息显示,23日20时到24日12时,受今年第十号台风“安比”减弱低压北上影响,雄安新区出现降水。目前,其影响已经结束,不过未来三天新区仍有雷阵雨。

  18时10分,雄安新区气象局筹备处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傍晚到夜间,我区大部分地区有雷阵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据气象部门统计,雄安新区这次降雨雨量为小到中雨,最大降水出现在雄县北沙口,雨量为18.7毫米。

  雄安新区气象局筹备处发布的气象预报显示,未来三天受高空槽和副热带高压影响,新区多雷阵雨天气。其中,24日下午到夜间,雄安新区多云转阴有中到大雨,气温为25℃至34℃;25日白天到夜间,雷阵雨转多云,气温为24℃至34℃;26日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气温25℃至35℃。

关键词:雄安新区责任编辑:孙文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