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河北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 表彰“千名好支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7-01 09:29:49
分享:

河北省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现场。记者 张笑宇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庞晓玮 张笑宇 高琳哲)日前,河北省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表彰“千名好支书”,号召动员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为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不懈奋斗。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抓好三件大事、打好六场硬仗、实施八项战略、深化九项改革”中奋发作为、建功立业,省委决定,以省委组织部名义授予高志分等300名党支部书记“千名好支书”称号。

  据悉,这次表彰的“千名好支书”,是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科研院所、街道社区、社会组织等各领域党支部书记的杰出代表,是推动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基层的先进模范。他们高举旗帜、对党忠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们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团结带领党员群众在河北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中创造一流业绩;他们心系群众、作风扎实,一心一意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赢得广大群众的充分信赖和广泛赞誉;他们严于律已、遵规守纪,认真落实管党治党职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先进性纯洁性战斗性,充分展示了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号召力。

  戳附件看名单:河北省“千名好支书”名单

关键词:责任编辑:任俊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