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迎七一 雄安新区三县联合举办“颂党恩”主题书画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俊鹏
2018-06-27 20:49:58
分享:

“颂党恩,展望雄安未来发展”大型书画展在雄安新区安新县举办。杨文月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任俊鹏)“七一”临近,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建党97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和庆祝雄安新区设立一周年,进一步弘扬雄安传统文化。6月26日,雄安新区三县老干部局和老年书画研究会、老年大学在安新县白洋淀文化广场联合举办了以“颂党恩,展望雄安未来发展”为主题的大型书画展。

  此次展览共展作品180余幅,并撷取优秀作品出版《雄安老年书画集》。作品多以“颂党恩,展望雄安未来发展”为主题,通过不同的艺术手法和风格,与时代相呼应、与雄安特色相融合,表达了广大书画爱好者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深厚情感。

  安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黄文涛在开幕式上表示:“这次书画展,是雄安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集中体现,是雄安三县书画界的交流和融合。我相信,通过这次书画展的举办,对提升三县文化品位、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繁荣文化事业、助力雄安新区建设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同时,希望广大书画爱好者和老年朋友们以此为契机,虚心交流,诚心学习,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助力雄安新区文化艺术的繁荣和发展。”

关键词:雄安新区责任编辑:任俊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