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雄安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雄安新闻

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举办时间敲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俊鹏 2018-05-16 19:45:25

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新闻推介会在雄安新区召开。任俊鹏 摄

  长城网5月16日雄安讯(记者 任俊鹏)5月16日,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新闻推介会在雄安新区召开。会上透露,本届文化节以“幸福生活 时尚雄安”为主题,将于9月15日至9月17日,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容城体育馆、北京服装学院容城时尚产业园举行,主要内容将分为三大板块(论、展、秀)和系列活动(专业大赛、商贸对接、时尚盛典、雄安马拉松等)。

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傅首清出席推介会并致辞。任俊鹏 摄

  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傅首清在致辞中表示,服装产业是容城的传统产业,正面临浴火重生、实现转型升级的挑战。时尚产业与服装产业息息相关、一脉相连,打造智慧之城、千秋之城、未来之城的同时,也是打造教育之城、文化之城、时尚之城的过程。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能否办好、办活,对于带动服装产业转型提升,助推时尚产业快速成长,推动首都北京与雄安新区在科技、教育、文化、时尚等领域的双城联动、繁荣共生具有重要意义。

  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组委会主任、容城县县长王占永现场表示,本届服装文化节的突出特色就是将立足雄安新区高端高新定位,结合传统产业发展诉求,创新开放办会,通过招募合作、商业对接甄选优质项目、创新资源进入文化节。弘扬中华风范,推进传承与创新有机交织,倡导高品位、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诠释雄安未来,凸显雄安质量,解读雄安气质,传递雄安价值。

  目前,文化节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已经正式启用,并开辟了专项报名、商业合作、支持赞助通道。

关键词:雄安新区,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
责任编辑:任俊鹏
推荐阅读

领导关怀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