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雄安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信息发布

国家安全我有责 雄县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五走进”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俊鹏 2018-04-16 21:37:28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在雄安新区雄县人民政府广场举行。雄县供图

  长城网4月15日雄安讯(记者 任俊鹏)4月15日上午,“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在雄安新区雄县人民政府广场举行,活动集中向社会公众传播国家安全知识,社会反响大、效果好,形式多样的宣讲,吸引了广大群众的热情参与。

  “不要随意扫码支付,可能会遇上病毒软件。”“网络购物一定要上正规网站,防止诈骗损钱财。”“告知亲友远离邪教、有人参与及时报告。”一个个案例触目惊心,一句句话语情真意切。雄县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活动,通过设置展板、发放资料、悬挂标语、公益广告、电子展播、网络推送等,大力营造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浓厚氛围,把印有国家安全常识的扑克牌、印有反邪教常识的纸抽、食品安全的购物袋等发放给群众。

  “国家安全我有责,单位安全我尽责,家人安全我担责。”通过现场律师咨询和案例讲解,雄县广大人民群众对国家安全教育有了深刻感悟。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有效激发了全民自觉投身国家安全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夯实了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

关键词:雄安新区,国家安全教育
责任编辑:任俊鹏
推荐阅读

领导关怀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