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雄安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雄安快讯

慧德城投与邯郸考察团在雄安新区举行交流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天祥 2018-03-29 17:34:00

  长城网雄安3月29日讯(通讯员 赵天祥)3月29日,来自邯郸市政府、商务局等一行六人组成的考察团来到雄安新区进行项目考察,河北慧德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考察团就环保、产业园等相关项目展开交流,为双方相关项目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慧德城投与邯郸考察团举行交流会。

  交流会上,考察团对慧德城投的施工环保等项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慧德城投董事长董纹利表示,慧德城投作为本土企业,拥有先进的商业模式,并注重项目落地时效,拥有丰富的产业链资源、产业运作经验、强大的智库队伍和完整的信息渠道系统,期待双方的进一步合作。

  据了解,河北慧德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是以投资与咨询为核心搭建的共享服务平台,主要围绕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园区、文化产业类企业服务。公司聚焦雄安新区,辐射京津冀,已联合诸多咨询规划和金融机构,以政府和大型央企为销售端与服务端,以新技术、新材料、新能源建设类企业为供应端,在金融、物流方面全面赋能。

关键词:雄安,考察
责任编辑:任俊鹏
推荐阅读

领导关怀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