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雄安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长城新媒体集团雄安记者站简介

来源: 长城网雄安频道 作者: 2018-03-06 19:25:59

  长城新媒体集团是河北省重点打造的第一家以互联网为主体的新型媒体集团,由省委宣传部领导,省网信办和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实行行业管理,是与河北日报、河北广播电视台并列的主流媒体。集团以“权威媒体、政务平台、民生网站”为基本定位,以“深度融合、移动媒体优先”为基本发展战略,形成了以长城网、河北经济日报、河北经济网、“中国·河北”网站、长城网WAP端、“长城24小时”客户端、长城新媒体微信公众号、河北长城网微博、“河北头条”客户端、河北经济日报官方微信微博、河北经济日报头条号、各市县频道、微信公众号等为平台的宣传矩阵,一次采集,多平台发布。

  雄安记者站是长城新媒体集团下属12个记者站之一,不仅向集团各端口提供雄安新闻稿件,还独立运营长城网雄安频道、河北经济日报雄安版、雄安见闻微信公众号,三县频道等,欢迎雄安各界人士提供新闻线索,我们竭诚为大家提供宣传资讯服务,共同建设美好雄安!

  投稿邮箱:xionganpd@126.com

关键词:长城新媒体集团,雄安
责任编辑:任俊鹏
推荐阅读

领导关怀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