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雄安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雄安新闻

雄安新区党工委组织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实况

来源: 雄安发布 作者:张鹏 2018-03-06 09:46:59

  3月5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雄安新区党工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实况。

5日上午,雄安新区党工委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实况。毛鹤然 摄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为重点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大家深受鼓舞。在现场,新区党工委的一名机关干部说:“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对雄安新区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作为新区的一员,深感责任重大,我一定加倍努力工作,为新区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关键词:雄安
责任编辑:任俊鹏
推荐阅读

领导关怀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