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雄安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雄安新闻

“容城建安志愿行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俊鹏 2018-03-05 11:28:45

  长城网雄安3月5日讯(记者 任俊鹏)3月4日,在第55个“雷锋日”来临之际,“容城建安志愿行动”在容城县人民医院举办启动仪式,行动由中建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和容城县人民医院联合发起,将设立学雷锋示范岗,成立雷锋志愿服务队,推动城市文明建设。

启动仪式现场。任卫华 供图

  中建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德峰在表示,中建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与容城县人民医院文明共建,履行央企参与雄安新区建设的政治、社会责任,配合雄安新区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引导激励两家单位职工把积极参与学习雷锋志愿活动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大力激发社会正能量,为建设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雄安新区而奋斗 。

  容城县委书记商少璞表示,雄安新区前景无限美好,让我们进一步发扬雷锋精神,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以实际行动“为服务保障新区规划建设顺利推进”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容城县人民医院志愿服务队赴新容广场义诊。任卫华 供图

  启动仪式结束后,容城县人民医院志愿服务队赴新容广场义诊,中建安装志愿服务队为容城县人民医院义务检修机电设备。今后,中建安装与容城县人民医院将在其他方面持续推进医企文明共建,“容城建安志愿活动”将成为两家单位的共建常态。

中建安装志愿服务队为容城县人民医院义务检修机电设备。任卫华 供图

关键词:雷锋,容城
责任编辑:任俊鹏
推荐阅读

领导关怀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