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雄安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雄安新闻

安新县“千年大计、教育先行”三年提升计划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文月 尹智 2018-03-03 17:38:20

  长城网雄安3月3讯(杨文月 记者尹智)3月2日,雄安新区安新县在白洋淀文化礼堂召开了“千年大计、教育先行”三年提升计划2018年重点工作部署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统一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激发干事热情,安新县坚持国家标准,全面对标北京,努力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推进校园建设、队伍建设、装备建设,切实解决该县教育资源不足、优质资源不均、教育管理落后、教育质量不高等问题,全面提高教育教学工作水平,推动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发展。

大会现场。张敬 摄

  据了解,为推动2018年教育各项重点工作有效落实,安新县按照既定部署,突出重点、以点带面、分步推进,将域内学校划分为三个层面开展工作:帮扶校1所;重点校66所,其中高中阶段2所,义务教育阶段40所,学前教育阶段24所;其他普通校。工作内容涵盖加大教育投入,全面改善办学条件;全面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教育队伍素质;扩大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规模;加强教育教学管理,提升办学质量;优化校园环境,打造平安校园;抢抓战略机遇,深度对接京津冀等方面。

  会议强调,全县广大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发展教育事业的重要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及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充分认识做好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怀着感恩的心,加强领导,严明责任,严格督导,强化保障,切实破解教育发展难题,努力实施安新教育事业的大发展,大提升,以实实在在的教育工作成果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关键词:雄安新区,安新
责任编辑:任俊鹏
推荐阅读

领导关怀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