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雄安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雄安快讯

沟通从心开始,服务扮靓窗口 雄安新区移动迎宾路营业厅员工真诚服务赢美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俊鹏 徐倩 2018-02-26 11:04:00

  长城网雄安2月26日讯(记者 任俊鹏 通讯员 徐倩)1月16日,雄安新区移动公司安新分公司迎宾路营业厅来了一位中年人,他逢人就说:“我要谢谢移动员工,移动员工是好样的!”并亲自给安新分公司总经理送来了一封感谢信。诚挚地感谢移动员工“服务困难群众,急用户之所急”。

  自4月23日公司成立以来,雄安新区移动在做好经营发展的同时,一直积极践行“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更好地服务服务百姓民生,雄安新区移动每位员工都尽己所能为雄安新区建设贡献着光和热。其中,营业厅前台员工服务在一线,无论是在业务推荐、业务办理过程中,还是后期回访、化解使用问题中,始终遵循“沟通从心开始,服务扮靓窗口”的宗旨,用真诚服务和有效沟通赢得美誉。

移动公司服务雄安新区。徐倩 供图

  来自中年客户张晓东的这封表扬信,温暖着一线移动员工的心。原来,张晓东有位86岁的母亲,9年前他的父亲去世后,就独居在老家,由于担心老人孤独,张晓东就在迎宾路营业厅为母亲购买了一部手机,以方便随便与自己联系。但是前不久,老人不小心将充电器损坏了,正巧手机还没电了,老人非常着急,于是就报着试试看的态度到迎宾路营业厅,想购买一台充电器。当天,迎宾路营业厅的员工沈微正好值班,她刚接待完一位客户,一抬头看到有一位老人正站在营业厅门口,想进来又有些犹豫,就赶紧从营业台席内走出来,搀着她走进厅内,扶着她坐在椅子上,并马上倒了一杯热水,问道:“阿姨,您是要办理业务吗?”老人说明了情况,沈微立即到库房去找相同类型的充电器,这时候,安新分公司的市场部宽带主管赵月娜正好路过营业厅,问明情况后,就与沈微分头合作,由沈微到库房去找充电器,赵月娜则留下来陪着老人唠家常,劝她不要着急。由于老人的手机买了有几年了,同款充电器非常不好找,沈微在库房足足找了3个小时,终于找到了相同类型的充电器。并立即为老人将手机充电,在这个过程中,沈微和赵月娜耐心地教老人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留下了自己的电话号码,告诉老人:“您儿子不在身边,以后您有什么事情就直接给我们打电话,我们上门为您办理业务,您就别来回跑了!生活上有什么事情需要我们帮忙,也给我们打电话,我们保证第一时间过去!”

  张晓东回家后,母亲一直对他念叨此事,一直不停地说:“移动公司的员工服务真是太到位了,真是太感谢他们了!你给他们领导送封表扬信吧!”张晓东在表扬信中提到:“此事虽小,但反映出贵营业厅服务困难群众、急群众之所急的工作作风,也反映出贵营业厅员工工作扎实、态度和蔼、有难必帮的精神。希望贵营业厅继续秉承以人民为本的理念,为雄安新区建设再创新业绩、再做新贡献。”

  移动员工在平凡的岗位上无私奉献,用真诚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可。一封表扬信虽然微不足道,但移动一线员工的点滴服务不仅化解了客户的难题,而且扮靓了移动服务窗口,彰显出移动员工在服务新区建设过程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雄安移动公司将持续改善服务质量,提供优质公共服务,促进信息化发展与新区建设同步推进,为支撑新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键词:移动,雄安
责任编辑:任俊鹏
推荐阅读

领导关怀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