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雄安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雄安新闻

【新春走基层】容城县大河镇春节“暖”民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俊鹏 2018-02-17 10:39:38

  长城网雄安2月16日讯(记者 任俊鹏)春节期间,雄安新区容城县大河镇对五保户等特殊群体的关心不停歇。连日来,大河镇组织向退役军人、五保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分别发放慰问品、慰问金,确保大河镇每一户特殊群体都能过个温暖年,富裕年。

大河镇党员干部为困难群众送去节日慰问。任俊鹏 摄

  截至目前,大河镇已向五保户等特殊群体共计发放251份粮油慰问品,10600元慰问金,发放棉衣75件,发放米、面、油慰问品55份。

  此外,春节期间,大河镇彩旗高扬,张灯结彩,各村主要街道悬挂着大红灯笼,虽然没有鞭炮声,但节日气氛相当浓厚。

关键词:容城,春节
责任编辑:任俊鹏
推荐阅读

领导关怀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