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雄安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雄安快讯

高速交警容城大队力助驾驶员寻回遗失手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俊鹏 2018-02-07 15:21:14

  长城网雄安2月7日讯(记者 任俊鹏)2月1日,高速交警容城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驾驶员王某在容城收费站下道口遗失一部价格为2999元的全新手机,由于数额较大,希望能够得警察的帮助,找回自己遗失的手机。

  容城大队大队长鲍树辉接到报警后,立即联系容城收费站工作人员调取视频监控,发现其手机在收费站缴费时掉落,被后车驾驶员拾起,并被带离了收费站,鲍树辉随即通过移动警务终端查询到车辆驾驶员郭某信息,并及时与其取得联系,经过再三询问,从其口中得知确实捡到了一部手机,但是郭某已经到了晾马台,并将手机交到了晾马台派出所后就离开了。鲍树辉决定驱车前往晾马台派出所找回王某遗失的手机。40分钟车程后,鲍树辉带着失主王某,来到了晾马台派出所,找到了其遗失的手机。随后搭载当事人王某返回容城大队。

交警为失主找回手机。高速交警容城大队 供图

  失主王某对于高速交警容城大队大队长鲍树辉的鼎力相助非常感谢,对于民警如此设身处地为当事人着想的工作态度表达了认可与敬佩。

关键词:容城,交警
责任编辑:任俊鹏
推荐阅读

领导关怀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