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雄安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雄安新闻

【新春走基层】安新县送春联活动将“福”送进百姓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俊鹏 赵会英 2018-02-06 23:34:31

  长城网雄安2月6日讯(记者 任俊鹏 通讯员 赵会英)2月6日,雄安新区安新县“不忘初心颂党恩”系列活动之“送万福进万家”走进大王镇大阳村,为老百姓送去春联、福字。

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送祝福。赵会英 供图

  活动吸引了一大批围观的群众,现场人头攒动,每一位书法家都被围得水泄不通。安新县书法协会成员个个热情高涨,笔走龙蛇、挥毫泼墨,香气四溢,一幅幅充满新春祝福和对新区美好生活向往的大红春联一挥而就,跃然纸上。现场群众争先恐后地挑选着自己喜欢的春联,人人脸上洋溢着幸福无比的笑容。

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赵会英 供图
活动把“福”送进百姓家。赵会英 供图

  据了解,为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展示新区人民风采,自1月17日起,安新县开展了“不忘初心颂党恩”系列活动,陆续展开春节前走访慰问、白洋淀诗文朗诵会、安新好人评选等活动。此次活动是“不忘初心颂党恩”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中,书法家们通过为广大村民写春联、送春联,把满满的关怀、浓浓的年味、新春的祝福送到每一户平常百姓家中。

大家合影留念。赵会英 供图

关键词:安新,春联
责任编辑:任俊鹏
推荐阅读

领导关怀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