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雄安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雄安头条

春节前夕,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建设者收到暖心“礼包”

来源: 雄安发布 作者:刘向阳 薛志勇 贾玥 栗翘楚 陈安阳 2018-02-06 11:11:00

  春节将至,2月4日上午,雄县文联、燕南书画家联谊会和安新县博爱公益志愿者协会来到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工地,为一线建设者义写春联,捐赠生活用品,提前送上新春祝福。

  书法家们撰写春联500多幅

  送给昼夜加班的建设者

  活动现场。陈安阳摄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满足每一位建设者的要求,且做到人人有份,一个多小时,完成了近500副春联。

  书法家根据建设者要求题写春联。栗翘楚摄

  据了解,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项目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自开工以来,建设者们为了保证施工进度,加班加点工作,上千名建设者这个春节将在新区度过。

  前程似锦。栗翘楚摄

  雄安新区建设者们展示刚写好的春联,红红火火过大年。刘向阳、薛志勇摄

  送上慰问品

  让一线工人们提前感受年味

  安新县博爱公益志愿者协会郝富强在搬运爱心物品。刘向阳、薛志勇摄

  爱心物品推成了小山。刘向阳、薛志勇摄

  除了书法家写春联活动外,当天,安新县博爱公益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会长郝富强的带领下,购买了价值2万元的洗发水、冼衣粉及毛巾等慰问品,现场捐赠给这些建筑工人。

  一件件分好。刘向阳、薛志勇摄

  现场捐赠给雄安一线建设者。刘向阳、薛志勇摄

  雄安新区建设者收到爱心物品后,兴奋不已。刘向阳、薛志勇摄

  中建三局雄安新区指挥部党工委副书记刘晓霖说,“感谢新区书法家和爱心志愿者们带来的文化盛宴。项目部全体工作人员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又快又好地建设好雄安新区!”

关键词:春节,雄安
责任编辑:任俊鹏
推荐阅读

领导关怀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