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雄安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雄安新闻

第二届白洋淀(雄安·容城)国际服装文化节广告语等奖项揭晓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任俊鹏 尹智 李永恒 2017-12-29 22:00:49

  长城新媒体雄安12月29日讯(记者 任俊鹏 尹智 通讯员 李永恒)12月28日,“百年保定雄安特曲杯”第二届白洋淀(雄安·容城)国际服装文化节广告语、征文、摄影比赛评审会在雄安新区容城县隆重举行。来自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的68个作品获奖。

  评审会上,专家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初评、复评等多个环节,评选出三项大赛的最终获奖作品。广告语获奖作品中,“千年雄安时尚元年”和“秀时尚之美展无限未来;论雄安之道创多彩生活;传匠心技艺拼雄马精神”获评特别奖。云南省杨金生参赛作品“美丽中国梦,时尚雄安情”和湖北省张小惠参赛作品“容·汇时尚潮流,城·载千年梦想”获评广告语类一等奖。

  征文和摄影作品中,湖北省张悦参赛作品《雄安新区组诗》和河北省孙庆丰参赛作品《向雄安新区人致敬》获评征文类一等奖。容城县胡秀丽参赛作品“奔跑吧雄安”和北京服装学院陈大公参赛作品“新中装发布现场”获评摄影类一等奖。

第二届白洋淀(雄安·容城)国际服装文化节开幕。记者 尹智 摄

  今年9月24日至9月26日,以“千年雄安时尚元年”为主题的第二届白洋淀(雄安·容城)国际服装文化节在雄安新区容城县隆重举行。“2017雄安马拉松”“时尚·科技·艺术展”“第七届首都大学生创意集市”“传习手工沙龙”“牛仔主题秀”等一系列主题活动,精彩纷呈,获得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充分肯定。

  活动期间,为丰富大赛内容,展现雄安新区设立后这方热土涌动的澎湃生机与活力,百姓昂扬的精神面貌,同时体现参与性、互动性,文化节组委会面向社会各界开展了“百年保定雄安特曲杯”第二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广告语、征文、摄影三项大赛,其中广告语大赛以“千年雄安、时尚元年”为主题,征文大赛以“我为新区做贡献”为主题,摄影大赛旨在展现“雄安新区最美瞬间”。

  据了解,自征集之日起,三项赛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来自全国22个省市的文学和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组委会共收集广告语作品350条,征文183篇,摄影作品200余幅。获奖人员奖品将由保定府酒业提供。

关键词:白洋淀,服装文化节
责任编辑:任俊鹏
推荐阅读

领导关怀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